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德国合作交流
波雷达技术推动医疗健康数字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 发布时间:2023-06-03 00:18
  全球出名半導體和體系解決方案供給商英飛淩(德國)雷達傳感市場總監Dr. Sebastian Schams、英飛淩(我國)電源與傳感體系事業部總監王進築、英飛淩資源中心(上海)電源與傳感體系事業部高檔主任工程師周永、英飛淩(香港)電源與感測體系事業部市場司理蔡誌輝一行蒞臨北京清雷科技有限公司,與清雷科技聯合創始人兼首席科學家、清華大學李剛教授及研製團隊代表進行了深化交流。
  
  會談後合影清雷科技是國內最早使用毫米波雷達技能推動醫療健康數字化的國家高新技能企業,於2020年成為英飛淩全球合作夥伴,於2022年入選英飛淩全球優選合作夥伴。
  
  「清雷形式」關於英飛淩毫米波雷達芯片在全球醫療健康市場的開辟具有標誌性含義。
  
  在本次會議中,英飛淩與清雷科技兩邊針對雷達芯片產品的使用及開展展開了深化討論,達成了密切合作一致。Dr. Sebastian Schams介紹了英飛淩全線雷達芯片的指標、使用和出售狀況。他表明,我國是英飛淩的重要市場,與清雷科技深化合作,利用毫米波雷達技能推動醫療健康數字化,正是英飛淩不斷尋求開展和前進的重要著力點。
  
  清雷全線醫療級產品李剛教授詳細介紹了清雷科技毫米波雷達生命體征監測技能的研製發展,並現場展示了清雷科技在醫療診斷、才智養老、健康辦理三個板塊的最新產品。英飛淩與會人員高度認可了清雷科技產品的立異性與革新性,對這些產品在醫療健康範疇的推廣使用充滿等待。
  
  交互體會環節英飛淩與清雷科技兩邊還對毫米波雷達在低碳與數字化方向上的使用前景進行了展望,表明將攜手為我國市場供給更豐厚、更有效的毫米波雷達智能解決方案。
Copyright © 德国国际合作交流网 www.giz-lowcarbonurbandevelopment.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