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德国合作交流
拜仁慕尼黑现阶段的疲软表现不足以支撑夺冠
  • 发布时间:2023-05-04 00:25
  在德甲聯賽中,拜仁慕尼黑正和多特蒙德為聯賽冠軍打開一場精彩的對決。在還剩四場競賽的情況下,拜仁慕尼黑僅領先魯爾區的對手一分。對此,德國隊前主帥貝爾蒂-福格茨猜測,他認為多特蒙德能夠在最終階段反超拜仁慕尼黑奪冠。
  
  福格茨關於多特蒙德在時隔11年之後再次拿到德甲聯賽冠軍持樂觀態度,他在承受德國媒體《體育圖片報》采訪的時分表示:「我希望多特蒙德贏得冠軍,這對聯盟來說是件功德,假如一支來自西部的球隊再次贏得冠軍,那就太好了。」
  
  福格茨認為拜仁慕尼黑現階段的疲軟體現不足以支撐他們奪冠,他說道:「總的來說,拜仁慕尼黑並沒有那麽有統治力,曩昔幾周的一切騷動也對球員產生了負面影響。」
  
  在納格爾斯曼下課、圖赫爾就任之後,拜仁慕尼黑似乎從一場危機跳入到了另一場危機之中,不但接近三線崩盤,而且還有各種場外的雜音。
  
  福格茨鬥膽猜測:「我認為拜仁慕尼黑在接下來的四場競賽中只會贏下一場,3-0擊敗沙爾克,然後1-1戰平雲達不來梅、RB萊比錫和科隆。我猜測多特蒙德會在對陣門興格拉德巴赫和奧格斯堡的競賽中拿到3分,對陣沃爾夫斯堡和美因茨的競賽拿到平局。最終,特爾齊奇的球隊會比拜仁慕尼黑多1分奪冠。」
Copyright © 德国国际合作交流网 www.giz-lowcarbonurbandevelopment.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