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德国合作交流
全世界所有土耳其公民投票是国家责任
  • 发布时间:2023-05-22 00:11
  在德國,土耳其總統的第二輪推舉現已開始,並引起了極大的關註。數百名土耳其選民上午來到柏林-夏洛滕堡-威爾默斯多夫總領事館前排起了長隊。
  
  據 NDR 報導,這條來自漢堡Mittelweg 的 Tesdorpstrasse 的蛇在周六下午達到了數百米。據警方估量,此次土耳其決選共有8000至10000人前來投票。據 WDR 和德國新聞社 (dpa) 報導,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斯圖加特和慕尼黑的領事館前也排起了長隊。
  
  德國 150 萬合格選民必須在 5 月 24 日之前在現任總統雷傑普·塔伊普·埃爾多安和來自 CHP 的挑戰者凱末爾·基利茲達羅格魯之間做出選擇。埃爾多安在 5 月 14 日的第一輪比賽中以弱小優勢錯失絕對多數後被認為是熱門人選。
  
  挑戰者 K?l??daro?lu 在推特上發表的演講中著重,全世界所有土耳其公民投票是「國家職責」。共有約 6100 萬土耳其人和 340 萬居住在國外的合格選民被要求投票。總統決選是土耳其歷史上的第一次。
Copyright © 德国国际合作交流网 www.giz-lowcarbonurbandevelopment.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