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外国人来华 Visit China
过境免签政策各方助力留学生重返中国校园
  • 发布时间:2023-03-22 19:14
  她現已「開啟康復日常日子和學習的期望」,最近一向定時查看復旦大學的官網,等待學校康復線下教育的告訴。她期望在春季學期可以順利完結課程和論文,拿到畢業證,「現在(我國)可以優化調整疫情防控辦法也算是一種苦盡甘來,期望早日康復線下教育」。   
  欣薇曾經經過網絡學習了太極拳和高數課程,接下來的春季學期,她最想體驗線下的課程。「大學的經歷十分名貴,我想和老師面對面溝通,和其他同學一起評論。」欣薇說,她只在2019年年底上了一個學期的線下課,現在最期待的就是開學後康復線下教育以及參加學校的社團活動。雖然現在是寒假期間,但欣薇現已在為接下來繁忙的春季學期做預備。下學期,她要完結課程和論文、預備考試,還要請求我國的碩士研究生項目。      除了學習,外國留學生重返我國學校後還有兩項急切要「補」的「課業」——旅行與美食。河田章宏激動地對記者說,過去3年因疫情一向被放置的旅行方案終於可以提上日程了。他一向想去長白山、故宮和長城,賞識我國美景的同時也想深度了解我國文化與風土人情。薩克也對行將到來的線下大學日子充溢期待,「我現在在山東上學,有時機的話也想去我國其他的城市,比如哈爾濱或北京看看。」俄羅斯姑娘欣薇也開端期待本年暑假爸爸媽媽從俄羅斯來我國看她的旅程。      我國美食也觸動著無數外國留學生的胃。李知海說,除了學校日子,最讓她懷念的是復旦大學周邊的各種本幫菜飯店,「韓國這邊的本幫菜太少了,已很久沒吃本幫菜了,很想念上海的餐廳。」   
  雖然還在等我國大學的錄取告訴,但烏卡什現已為在我國的日子製定方案。他提到我國後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品嘗我國美食,「我身邊有一些朋友曾經在我國留學過,看到他們發給我的我國美食的相片,我就很想親身品嘗一下。」
Copyright © 德国国际合作交流网 www.giz-lowcarbonurbandevelopment.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